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1、外资每个礼拜都在抄底。这位外资同学一定很有钱,抄了这么多年底竟然还有钱抄底。

 

2、每次下跌都是在筑底。在以李大霄为代表的行为艺术家嘴里,股市已经在地下十八层夯实了极其坚固的基础。

 

3、基本面永远平稳向好。

 

4A股每年大概发200多个见底信号,有800多种迹象说明将会迎来大涨。

 

5、每次下跌都是跌无可跌,而每次上涨都是触底反弹。

 

6A股大跌前如果美股也跌了,那么A股一定是“受外盘拖累”。

 

7、监管层始终有信心、机构始终有信心、控股股东大股东始终有信心,然后上市公司开始发减持公告。

 

8、每个季度都至少有千亿资金在前往股市的路上,比如社保金、养老金、MSCI带来的资金。

 

9、如果有关于股市的政策出台,那么一定是个利好政策。

 

10、如果这个政策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利好政策,那么它一定是个长期利好政策。

 

11、所以加强监管、把“妖精”管起来是利好政策,减少干预随便它们干什么也是利好政策。

 

12、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经常会被“保护”,尤其是在中小投资者损失特别大的时候,有中小投资者表示保护费太贵。

 

13、虽然一直在保护中小投资者,但是赚钱的都是控股股东、机构和游资。

 

14、虽然一直在保护中小投资者,但是股市的问题大多是散户太多造成的。结合前两条看,应该出台政策禁止散户炒股。

 

15A股永远在改革。新股发行价格从固定市盈率倍数改为通过询价市场化发行是改革,从询价发行改回固定市盈率倍数还是改革。你不知道下一步会改什么,但你知道你希望改的地方一定不会改。改革永远有红利,而且永远没有改完的时候,所以红利红得发绿。

 

16、每年大概有100多个牛市起点,但是十年都难得见到一个人说1个熊市起点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二律背反的一灯如豆

二律背反的一灯如豆

42篇文章 263天前更新

文章